市场监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市场监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场监管局“分工协作”创年报率增幅新高
2015-05-06 16:02

 

距离2014年度年报截止日期仅剩最后2个月,市场监管局梅城所上下合力、多管齐下、齐心协作,全力推进个体工商户、企业、农民专业合作社年报工作。据统计,3、4月份该所已参加年报企业增量明显,2014年度个体户年报率由5.45%升至62.59%,企业年报率由9.46%升至50.48%,农民专业合作社年报率由1.39%升至23.15%,创下增幅新高。

一是多方走访,对接乡镇部门。由所长亲自带队,一一走访了辖区各乡镇政府工办、农办部门,合作对接企业年报催报工作;一一走访了各商会,积极动员推进企业年报工作;一一走访各村两委,抓紧落实农民专业合作社年报工作。二是积极联络,督促备案企业。由窗口人员通过短信、电话、QQ群等方式,通知企业年报工作事宜。重点筛选出已进行企业联络员备案的企业、农民专业合作社等,迅速跟进,督促指导联络员尽快完成年报网上申报。三是实地核查,摸底失联企业。由所5名老干部充分发挥辖区熟、户口清、人脉广的特点,进一步分工责任区,开展实地走访核查,提醒企业尽快开展年报工作。同时,对短信、电话联络不上,实地查无下落的企业,制定失联企业名单,进一步摸清辖区经济户口数据。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