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监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市场监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监管局组织开展“两考”考前保障预备工作
2015-05-21 15:59

一年一度的中考、高考已悄然接近,为保障全市考生的饮食安全,以及给全市少年儿童过一个祥和、安全的六·一儿童节,5月19日,建德市场监管局会同建德市教育局相关负责人,就今年中考、高考的顺利进行,以及确保六·一儿童节前校园食品安全开展交流探讨。

建德市场监管局对学校日常密集人群集中聚餐的食品安全重要性,阳光厨房工程建设的进度,中、高考期间的食品安全保障预案等相关问题与市教育局进行磋商交流,市教育局对该局紧抓学校师生饮食安全的用心关注度给予高度评价,并指定相关人员积极配合工作,尽最大努力给予支持。针对六·一儿童节前的食品安全保障,双方商定邀请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镇政府人员以及部分学生家长代表参与监督检查体验,并于本月底之前,进行一次高中、初中、小学及幼儿园的全覆盖式的视频厨房观摩督查,促使各学校进一步提高对师生饮食安全重视程度,同时也给社会各界一个可信度更高的跟踪督查机会。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