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监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市场监管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首个“早餐小吃苑”在更楼开张营业
2015-06-10 15:56

我市更楼街道商贸街、仁汇路、仁丰中路和镇前路两侧原有23家露天小吃经营摊点,均系自行搭建遮阳蓬占道经营,存在污水横流、油烟直排、从业人员无健康证、食具不消毒、且无证无照经营等问题,严重影响城市市容市貌和环境卫生,食品安全得不到有效保障,给城市社会化管理带来困难。

为此,新一届更楼街道办事处领导十分重视,先后2次召集城管局、市场监管局、交警大队和更楼社区相关人员召开会议,商讨制定详细整治方案。街道腾出原更楼小商品市场19间店面房作为“早餐小吃苑”经营场所,装修后委托建德市炜达物业公司进行日常管理,实行免收一年房租费的优惠政策。同时明确了早餐经营时间为上午6时至10时,经营户必须使用清洁能源,严禁使用煤饼。经过前期的准备和动员,5月28日18家露天小吃经营户顺利入场经营,其余5家在街上租用营业房经营,彻底告别了更楼街道流动小吃摊贩占道经营的状况。

下一步市场监管局将会同更楼街道及相关职能部门,加强对更楼“早餐小吃苑”的监管,保障食品安全,为更楼街道市容市貌整治打好基础。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