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监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市场监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市牵手九个县市成立全国“有机产业区域发展论坛”
2015-07-02 15:45

近日,建德市参加在贵阳召开的中国第二届有机产业发展与生态文明建设论坛,牵手江西万载县、陕西洋县、四川浦江、西充县、福建安溪县、山东潍坊峡山区等9个国家有机产品认证示范创建区,成立中国有机产业区域发展论坛。发起仪式上,建德市作为九个发起县市的代表作了倡议发言。

 有机产业区域发展论坛是由国家认监委主办的, 下一步还将成立有机产品认证示范联盟。目的是为了鼓励和支持有机产品认证示范创建区间加强协作,整合示范创建区资源,搭建有机产业产、供、销公共服务平台。为全国37个国家有机产品认证示范创建区搭建平台,推进有机产业标准化、规范化、统筹化发展,实现有机产业生态理念、信息技术、产品资源共享,助推生态文明建设。建德市能成为发起县(市)之一是国家认监委对建德有机创建工作的肯定,标志着我市有望第一批摘得“国家有机产品认证示范区”的国字号招牌。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