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监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市场监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又认定一批“守合同重信用”单位
2015-07-15 09:37

近日,建德市大自然人工环境工程有限公司、建德市龙源电力有限公司等56家企业分别被建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认定为2015年度浙江省工商企业信用AA级、A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其中认定“守合同重信用”AA级企业26家、A级企业30家。

自今年2月开展2015年度浙江省工商信用企业认定工作以来,通过企业自愿申报、合同信用软件测评、实地考核、征求有关部门意见等环节,建德56家企业获此殊荣。迄今为止,我市共有浙江省工商企业信用“守合同重信用”单位226家。其中国家级“守重”单位1家,AAA级“守重”单位20家、AA级“守重”单位68家、A级“守重”单位137家。

近年来,建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十分重视企业信用建设,通过深入开展“守合同重信用”活动,增强了企业的法律意识、信用意识和自律能力,促使企业自觉规范合同的签约行为,不断提高订单合同的签约率和履约率,加强了企业合同信用管理,提升了企业合同信用的管理层次和水平,增强了企业的市场竞争力,为创造良好的市场交易秩序,推动建德市经济发展做出了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