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监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市场监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寿昌市场监管所全力助推大慈岩镇创卫攻坚战
2015-07-16 16:09

大慈岩镇创省卫生城镇验收在即,创卫工作进入攻坚期,寿昌市场监督管理所高度重视,组织精干力量,不遗余力助推创卫工作。

一是助力临时市场摊点规划建设。大慈岩镇农贸市场脏乱差的现状成为创卫工作的一大难题,大慈岩镇拟将市场整体搬迁至临时摊点,在不影响群众正常消费的同时规范市场经营。寿昌所干部首先查看了原农贸市场,摸清市场经营摊位种类和数量,随后到新的场地进行布点布局,查看消防,排水,采光设施,同时建议以公司制形式开展合法经营。

二是着力规范无照经营行为。查看大慈岩镇主要街道小餐饮,小食杂,小理发,小旅馆等经营户的证照办理情况。敦促7家无照小餐饮,1家小旅馆经营户及时办理证照。现场对小餐饮经营户的场地,原材料,餐具卫生提出要求和整改意见。

近期,寿昌所将每周定时前往大慈岩镇,继续跟进临时摊点的建设工作,敦促符合条件的无照经营户及时办理证照,立足本职,打好创卫攻坚战。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