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监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市场监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场监管局组织企业“首席质量官”培训
2015-07-28 09:55

市场监管局组织企业“首席质量官”培训助推质量强市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质量发展纲要(2011-2020年)》,建立高层次质量管理队伍,夯实企业质量管理基础,提高企业质量管理水平,近日,我局组织辖区内6家获政府质量奖及市级以上名牌产品生产企业的高层管理人员赴杭州参加“首席质量官”培训,该批首席质量官顺利通过培训考试并获得结业证书。

此次培训课程安排涵盖了质量发展政策及首席质量官制度、企业品牌培育、管理卓越绩效管理模式质量损失率与质量成本管理等多方面内容,由多名著名质量专家从管理技能、卓越绩效管理、质量成本等方面对学员进行了系统培训。培训会上即有知识理论的学习,又有成功的案例分析,大大提高学习成效。

以建立“首席质量官”制度,全面推行“卓越绩效管理模式”是建德推进质量强市、促经济转型升级的一个重要抓手。近年来,我市积极发挥质量工作在经济发展中的推进作用,首先大力推进“企业首席质量官”制度实施。动员、鼓励全市重点企业建立“企业首席质量官”制度,为企业发展奠定人才基础,进一步提高质量管理效益,降低质量成本,实现卓越发展。其次全面推进“卓越绩效管理模式”实施。连续几年开展对规上企业的卓越绩效宣贯,引导更多规模企业、优势企业导入卓越绩效管理模式,争取实现规上企业卓越绩效全覆盖,提升管理水平。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