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监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市场监管

微信扫一扫分享

省工商局局长冯水华来建德调研基层联系所工作
2015-08-05 10:02

8月4日上午,省工商局局长冯水华率办公室主任沈省文一行来到位于我市的联系点——大同市场监督管理所,深入了解基层工作开展情况。副市长梁克东、建德市市场监管局局长占志忠、副局长邵世忠、郑子清等陪同调研。

冯水华一行参观了大同所的办公环境及条件,对所干部的工作与生活表示关切。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冯局长表示,本次调研的目的是重点了解“宽进严管”“社会化消费维权机制构建”及“基层所温暖保障工程”三方面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听取意见和建议。建德市场监管局局长占志忠结合本局实际,就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做了详细介绍,重点提出在相关工作尤其是“宽进严管”工作中遇到的具体困难及存在的问题;随后,大同所所长将该所上半年主要工作作了简要汇报,副局长郑子清介绍了我市消费维权体制运行情况。在座谈中,全所干部也纷纷发言,大胆表达自己的想法与建议,其中不乏亮点,得到了冯局长的点评和肯定。

在听取汇报后,冯局长对建德在相关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较高评价。他指出,建德的商事制度改革已经走在前列,但也需要进一步深化。尤其要围绕“宽进严管”中的“严管”举措进行重点探索,要把严管的理念转化为可操作的基本方式和方法。对于大同市场监管所的下一步工作,冯水华强调,大同所作为联系所,有优势也有责任。希望大同所全体干部群策群力,在“严管”工作上找出经验,做出经验,多出经验。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