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监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市场监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市领导带队开展电梯安全专项检查
2015-08-11 16:38

近日,市领导一行带领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安监局、市住建局等部门负责人对开展电梯安全专项检查。

检查组一行来到致中和花园小区、建德大润发超市,检查住宅电梯和自动扶梯使用安全情况。检查组向电梯安全管理负责人、维护技术人员详细了解电梯使用、管理、维保和应急情况,查看了现场电梯的定期检验、安全警示标志、报警装置。随后,检查组前往电梯生产企业,查看电梯生产车间,详细了解电梯生产工艺、售后服务及维修保养工作。在之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市领导听取了我局关于全市电梯的汇报,与会各部门、街道、企业单位作了交流。

市领导对各单位工作予以了肯定,要求各相关部门和企业要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健全电梯安全的综合协调机制,突出问题导向,加强电梯安全知识的宣传和应急操作技能培训,引导公众安全乘坐电梯,提高公众使用电梯安全意识。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