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监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市场监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场监管局开展乡镇三员电梯培训
2015-08-21 14:41

求木之长者,必固其根本;欲流之远者,必浚其泉源。提升基层站所的监管能力,是筑牢支撑点,织密安全网的有效途径。8月19日,市场监管局在新安江街道举办了一期街道质监员、社区负责人和管理人员电梯监管培训班,为全面开展电梯大会战隐患排查治理工作打好基础。

培训主要围绕当前电梯的形势和问题、乡镇社区三员各级安全生产职责以及负责同志应如何开展电梯检查工作等三个方面进行。参加培训的也大多是来自新安江街道社区负责人和工作的一线人员,他们在培训中提出的一些建议也引发了思考,为该局不断改进安全网格化监管工作、健全“无缝对接”隐患发现机制等工作提供新的启示。

此次培训,新安江街道质监员和社区负责人和安全员共有23人参加,是该局实施“电梯安全监管大会战”第三阶段的重要一步,为构建“多位一体”的大监管机制,提升监管效能打下了良好基础。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