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监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市场监管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召开校园及周边食品安全专项整治会议
2015-08-27 14:59

8月27日,全市校园及周边食品安全专项整治会议在市场监管局召开。市食安委常务副主任、副市长祝军及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郎栋出席会议,城管、教育、卫生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各乡镇(街道)代表共20余人参加。

会上,市场监管局局长占志忠对本次专项整治的整体工作作了布置与安排,乡镇及各部门与会代表发言并表态。随后,祝军副市长发表讲话并提出要求。他指出,校园周边食品安全工作意义重大,为了切实保障学生舌尖上的安全,首先要提高认识,把握形势,切实加强校园及周边食品安全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他要求各部门及乡镇(街道要鼓足干劲,强化措施,全面落实好学校主体责任、乡镇属地责任、部门监管责任,确保措施得力,堵疏结合,做到“追踪到上游,监管到源头”。扎实推进该项工作的开展。

祝军副市长强调,各部门、乡镇(街道)要振奋精神,真抓实干,确保专项整治工作实效。必须要统筹安排、组织力量、主动出击;要做到条块联动,形成强大的工作合力;要善于研判形势,对于过程中发现的问题隐患与苗头予以及时整治,从源头上杜绝事故的发生;要顶真碰硬、严厉打击,重拳惩处,确保专项整治不走过场,不留死角,扎实有效。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