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监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市场监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同所对辖区养老院进行检查
2015-09-01 10:11

乡镇养老院食品安全问题一直是食品安全线上的重点与难点。一方面,老年人普遍老弱多病,对食源性疾病免疫力差;另一方面,许多养老院地处偏远,管理人员食品安全业务知识欠缺,这些都成为乡镇养老院监管的瓶颈。为突破这一瓶颈,8月31日,大同所配合局餐饮服务监管科、市民政局对辖区内大同颐养院、李家镇沙墩头村老年服务中心2家在建养老院进行现场检查审核,并向相关负责人了解具体经营情况。

在现场,我局工作人员对养老院厨房布局设施进行现场指导,对人流、物流出入、备餐间的设置等实际存在的问题因地制宜地提出了整改意见。我局工作人员一方面对相关负责人关爱老年人的行为表示大力支持,另一方面,对管理方严格提出了养老院餐饮服务要注意的卫生要求。管理人员均表示积极配合,共同做好养老院服务管理工作。

据悉,2家养老院均为今年开工,预计年底前竣工后投入正式使用。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