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监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市场监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场监管局开展流通领域生活用纸质量专项监督检查
2015-09-02 11:03

纸制品是消费者日常生活中的必备品,然而餐巾纸、纸杯等纸制品的卫生质量状况如何,是否达标,往往被忽视。自8月初起,市场监管局在全市范围内对流通领域生活用纸质量开展专项监督检查。

执法人员对世纪联华、大润发等16个乡镇9家大超市销售的数十种面巾纸、卫生纸的现场样品抽取。现场看到,顾客来挑选纸品的消费者倾向于心心相印、清风、洁柔等大品牌纸制品,选购时最为关心纸巾的质量和价格。执法人员现场抽取了卷筒纸、餐巾纸等纸制品,包括心相印、清风、维达、双熊猫、金鼎福、南阳之星等品牌纸品共40批次,目前正在检测中。

此次专项整治行动一方面加大生产销售假劣纸巾纸的违法行为的打击力度,另一方面是引导经营者建立落实进货验收、购销台账等制度,推动落实纸巾纸合法生产和经营,确保纸巾使用的安全性能。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