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监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市场监管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杭州市场监管局副局长冯世联到我市调研指导
2015-09-09 12:29

9月7日下午,杭州市局冯世联副局长来到我市梅城市场监督管理所开展调研指导工作。市场监管局局长占志忠、副局长郑子清等陪同调研。

冯副局长参观了梅城所三楼展示厅,了解梅城所辖区经济情况、人文环境情况及各部门日常工作情况,之后与梅城所干部召开座谈会。会上,冯副局长听取了吴小明所长关于2015年以来梅城所的基本工作情况,详细询问了基层站所遇到的困难问题。他指出基层站所在三局合并后人力物力紧张的情况下,要转变理念,努力克服困难。他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加强基础管理。在日常监管中摸清辖区基本情况,做到心中有数,提高工作效率。二是加强统筹管理。结合实际情况,工作分清轻重缓急,重抓食品安全和执法办案,将服务发展与中心工作相结合。三是加强方式创新。做到理性监管,注重信用监管,探索高效监管模式。四是加强能力提升。针对药品等专业能力要求较高的工作,要加强学习,提高监管能力,同时注重工作交流,提高工作积极性,培养全面性人才。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