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监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市场监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场监管局举办“质量月”大型广场宣传服务活动
2015-09-11 09:44

9月8日,由市场监管局牵头组织的 “质量月”宣传服务活动在世纪联华广场举行。为突出今年“迈向质量时代  建设质量强市”活动主题,现场特别邀请了部分强市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参加,也组织了辖区内获政府质量奖和省市名牌企业参与了这次质量月宣传咨询服务活动,共同推动质量强市工作。

活动内容涵盖了伪劣商品识别、消费者投诉受理、商标注册咨询、餐饮药品咨询、特种设备安全法宣传、新食品安全法宣传、新广告法宣传、民生计量、有机认证、分发消费维权手册和商品消费警示宣传资料等服务。通过制作图文并茂的展板向消费者展示了近年来质量建设取得的巨大的成效,向消费者宣传了如何正确选购食品、药品、保健品以及如何正确使用特种设备等,有效提高了市民对质量强市建设工作的关注度和参与度。活动现场共计展出宣传展板20块、悬挂宣传横幅4条、发放宣传单800余份,受理质量咨询16个,受理消费投诉8件。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