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监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市场监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调研指导市食药检测中心
2015-09-15 14:56

9月14日下午,建德市政协副主席严凌云带领建德民革一支部成员一行来到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调研,着重了解实验室建设情况。市场监管局局长占志忠、副局长郑子清等参加调研工作汇报会。

会上,占局长首先对市场监管局合并前后的情况做了简要介绍,并对食药检测中心的检测项目能力和体系方面做了重点说明。此后,中心胡江瑛主任对中心的职责、人员、设备和设施、项目能力等方面做了详细汇报,重点强调中心能开展食品、计量、建材、安全阀等多项的检测能力,并表示中心以科学数据支撑政府监管,立足民生服务,注重能力提升、倾力为客户提供公正、专业、高效的服务和指导。

随后,调研组一行实地参观了市食药检测中心实验室。严凌云副主席亲切问候在实验室忙碌的工作人员,详细询问了相关产品检测流程、各大型仪器设备检测性能和中心的技术能力等。

严凌云副主席对检测中心的实验室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更高的期望和建议,希望中心不断发展实验室基础建设,切实履行检验检测职责,为行政监管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进一步发挥人才优势,为加快建德企业发展多做贡献。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