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监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市场监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顺利完成计量比对工作
2015-09-23 09:42

近日,杭州市余杭区质量计量监测中心主持开展了杭州市七县市(区)法定质量计量监测机构的计量比对工作,比对项目涉及燃油加油机、天平、砝码、浮标式氧气吸入仪、气相色谱仪、液相色谱仪等31个项目,我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由陈宁副主任带队共12人参加了本次比对工作。

自建德中心首次提出并主持杭州市七县市(区)法定质量计量检定机构自主式计量比对以来,这些年来杭州市七县市(区)质量计量检定机构之间逐渐形成了每年轮流主持开展机构间质量、计量项目比对工作的良好传统,一方面促进机构间的技术交流和信息共享,增进友谊,另一方面促进机构内优化装备设施,不断努力提高人员素质和技术能力,增强工作执行力,不断为地方经济的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计量比对是考察实验室测量量值和出具量值测量结果准确一致程度的主要手段,考核计量标准、环境条件、人员水平、检测方法、数据处理、不确定度分析、管理能力等方面的实际水平和能力。每一次的计量比对工作,建德中心都高度重视,积极踊跃参与,比对前统筹安排、精心组织,比对时严格操守、沉着应对,最终,所有参与比对项目结果均为满意。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