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监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市场监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市食品安全监督协会成立大会胜利召开
2015-09-25 14:14

9月25日,建德市食品安全监督协会成立大会在新安江市场监督管理所胜利召开,市市场监管局局长,食安办主任占志忠,市市场监管局党委委员、食安办专职副主任邵亦宏,市民政局民间组织管理科科长胡建斌及协会全体会员共计10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场监管局党委委员、食安办专职副主任邵亦宏宣读了市市场监管局《关于同意成立建德市食品安全监督协会的复函》,民政局胡建斌科长宣读了同意举办市食品安全监督协会的名称预核准通知书,会议听取了协会筹委会的筹备工作报告,审议并通过了协会章程及选举办法,并依据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13名理事。会议随即召开协会第一届理事会会议,选举产生第一届协会会长,新任会长在会上做了表态发言。会议最后,市市场监管局局长、食安办主任占志忠做了重要讲话。

市食品安全监督协会的成立有利的推动了我市食品安全社会共治工作的发展。该协会通过组建一支食品安全群众监督员队伍,壮大食品安全社会监督力量,提升全社会食品安全水平,保障全市人民“舌尖上的安全”。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