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监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市场监管

微信扫一扫分享

药品安全示范乡镇(街道)“回头看”会议
2015-10-14 14:11

为进一步巩固和深化药品安全示范乡镇(街道)创建成果,落实我市“平安创建”有关药品安全责任,市场监管局于近期召开了药品安全示范乡镇(街道)“回头看”会议。

会议内容主要有三方面:一是对建德市上一年度药品安全工作取得的成效、存在的问题,向各乡镇、市场所药品安全联络员作了大概介绍;二是由业务负责人做了药品监管知识培训,重点就药店巡查、社区卫生服站(或卫生室、诊所药房)巡查、药品安全关注问题等三方面进行了讲解;三是按照《关于开展2015年建德市药品安全示范乡镇(街道)“回头看”工作的通知》(建药创办〔2015〕1号)文件要求,部署2015年度药品安全示范乡镇(街道)“回头看”工作。会后,该局向16个乡镇(街道)分发海报969张,家庭过期药品回收登记本95本及过期药品回收小礼品3000份,并要求其做好海报张贴和过期药品回收工作。

下一步,该局将安排两组“回头看”工作指导小组对全市16个乡镇(街道)进行抽查检查。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