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监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市场监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同所约谈重点豆制品小作坊经营户
2015-10-21 09:53

针对豆制品加工小作坊出现不同程度的反弹现象,10月20日下午,大同所约谈辖区三家重点豆制品生产经营户,对突出问题作出行政指导。

大同所要求经营户签订《豆制品小作坊食品安全承诺书》,并作出以下承诺: 一要严格遵守《食品安全法》、《浙江省实施<食品安全法>办法》等法律法规;二要严格使用各个区间设施,四个区间(洗手更衣间、清洗浸泡间、制浆研磨间、成品制度间)规范使用,内外环境、场所设施、生产条件、从业人员等符合有关保证食品安全的要求;三要生产加工过程中所使用的原辅材料符合国家法律法规和国家食品安全标准规定,不使用非食品原料,不滥用食品添加剂,不使用回收食品加工食品;四要严禁使用生产经营被包装材料、容器、运输工具等被污染的食品,严禁使用不合格盛装容器。

下一步,执法人员将加大巡查监管力度,行政指导与行政处罚相结合,形成常态化机制。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