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监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市场监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场监管局领导赴大同镇三村村走访“第一书记”工作
2015-10-21 09:54

10月20日上午,局党委书记、局长占志忠,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邵世忠及相关科室负责人一行前往大同镇三村村走访“第一书记”工作。

自大同市场监管所副所长诸葛跃星到大同镇三村村任第一书记以来,局党委一直高度重视并予以密切关注。在与大同镇分管领导及三村村干部等座谈过程中,局领导详细询问了该村经济情况、村民生活现状等,重点了解村委在工作中面临的困难。村书记叶飞表示,自第一书记任职以来,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有效促动了村里工作的顺利运行,帮助解决了不少工作中的实际困难,为整体的工作面貌带来了清新之风。就下一步工作的开展,占局长要求,第一书记要抓好村级治理、抓好联系服务,协助村委将“规定工作”做到位,同时,要结合村委工作实际,努力提炼亮点工作,争取打造品牌特色。他表示,市场监管局也将结合自身职能,为村经济发展提供服务,排忧解难。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