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监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市场监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城东所开展小餐饮动态等级评定助力省级卫生街道创建
2015-10-21 13:49

近日,为落实浙江省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监督小餐饮动态等级评定工作,城东市场监督管理所以洋溪街道大力推进创省级卫生街道工作为契机,5名执法干部与两名街道工作人员一起对洋溪辖区内的小餐饮单位进行了等级评定工作。

洋溪街道的朝阳路小餐饮单位尤为集中,共有30多家小餐饮单位。在评定过程中,工作人员严格按照食品安全管理制度、布局流程和场所环境和加工制作等11个检查项目和检查内容进行了量化打分和等级评定。

前期城东所的监督检查和整改,和洋溪街道大力推进创省级卫生街道工作形成了合力。此次评定检查发现,洋溪街道辖区内的小餐饮卫生状况有了明显的改善,餐饮单位店主的食品安全意识也有了明显的提高。检查情况整体良好,对个别单位存在的厨房灶台下未及时清理、大米等未离墙离地存放等问题,工作人员现场就给出了整改建议。

下一步,城东市场监督管理所将在莲花和下涯辖区内继续推进小餐饮动态等级评定,落实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监督公示工作。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