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监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市场监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场监管部门与烟草部门联合查处无证烟店
2015-10-22 09:45

日前,建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接到两个匿名电话举报,分别举报在下涯和岭后各有一食品店均存在未经烟草专卖零售许可销售卷烟的违法行为。

接到举报后,该局新安江所、城东所联合市烟草专卖局,组织执法人员赶赴这两家食品店。执法人员经现场检查,发现两家店都未申请办理烟草专卖许可证,但柜台内却摆放了数条卷烟待售。两家店的负责人对无证销售卷烟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根据烟草专卖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执法人员对这两家店下达了整改通知书,责令立即停止销售卷烟、限期办理烟草专卖许可证;并暂扣了卷烟。目前,上述两起案件正在办理中。

市场监管部门也在此提醒广大经营户,特别是农村小食杂店主:零售烟草制品必须先取得烟草专卖部门的许可后方可经营,同时要确保进货渠道合法。(程曦)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