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监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市场监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强市办牵头做好迎接质量工作考核准备工作
2015-10-23 10:50

22日下午,建德市质量强市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研究部署迎接杭州市对建德市政府质量工作考核准备工作。建德市质量强市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参加会议,建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占志忠局长和楼凤琴副局长到会,楼凤琴对质量工作考核任务进行了分解,副市长祝军出席并讲话。

祝军指出,质量工作考核是一项系统的、长期的工作,其目的就是规范完善质量工作考核程序和方法,切实发挥绩效考核的导向、激励和监督作用,引导各级地方政府进一步加强质量工作,强化质量安全责任,守住质量安全底线,促进质量事业发展,以质量发展带动经济社会的可持续发展。《质量工作考核办法》的实施对于深入推动落实质量安全责任,提高质量整体水平,做大做强品牌经济,提高社会质量意识,推动建设质量强市具有重大意义。

祝军强调,抓质量强市工作,就要跳出质量抓质量,在更高领域、更宽视野指导下抓质量。无论是当前乡镇街道大力推进“五水共治”“、三改一拆”工作,还是改造提升、高新技术产业培育引进、现代服务业发展等工作,从宏观层面来说都是质量建设的一个方面。要把这些面上的工作与具体的质量工作有机结合,同步推进,相互促进,要把解决问题作为质量强市建设的基本要求。

祝军要求,各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这项工作,强化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把市委市政府对质量工作的总体部署和取得成效在这次考核中充分展示出来,并借这个机会对质量工作进行一次梳理,既要力争这次考核取得好成绩,也要对照考核办法,明确下步工作重点,把全市的质量工作提升到一个新高度。《质量工作考核办法》涉及面广,要求高,我们要在现有基础上,进一步坚定信心,真抓实干,不断提升我市质量工作总体水平。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