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监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市场监管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杭州市名牌产品评审组到建德开展现场评审工作
2015-10-29 10:24

近日,杭州市质监局委派的杭州名牌产品现场评审专家组,到建德开展杭州市名牌产品现场评审工作。

专家组赴浙江大洋生物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雅鼎创意家居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宏都纺织工业有限公司、建德市下涯红群草莓专业合作社等10家企业进行现场审查。每到一家企业,评审专家先听取企业汇报、资料审查,然后开展现场核查。资料审查主要进行企业资格审查,并对企业名牌产品质量评价、效益评价、发展评价、社会责任及知识产权技术创新等情况作了详细的现场核查,针对企业存在的突出问题和症结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同进给予了现场指导。专家组的评审为创建杭州市名牌企业指明了发展方向,各企业表示一定按照专家的指导,进一步提升质量管理能力,严把产品质量关,走质量兴企、名牌兴企的路子。

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质量发展工作,大力推进“质量强市”战略实施,围绕特色产业发展需要,加大品牌建设力度,积极鼓励和支持各类企业争创名牌产品,现已培育出杭州名牌产品21个,用品牌引导消费、引导市场、引领产业,着力完善大质量工作机制,推动建德市工业、农业、服务业快速发展。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