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监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市场监管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举办食用农产品快速检测培训
2015-11-05 10:12

为提高全市食用农产品快速检测人员检测能力,使农贸市场及商超管理人员更好地适应新《食品安全法》对食用农产品监管的新形势、新常态,市场监管局结合辖区农贸市场及商超检测人员业务技能现状,于近日举办了全市食用农产品快速检测培训班。我市各农贸市场及商超负责人、快速检测人员共30余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该局专门聘请上海瑞鑫科技仪器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为大家授课,授课内容主要包括甲醛、亚硝酸盐、双氧水、硼砂、吊白块等非食品添加剂及超标使用食品添加剂对人体的危害,以及上述物质及农药残留的检测方法和检测技能。同时,授课老师对检测人员常遇见的几类检测设备及方法方面的问题也作了详细解答。

与会人员均表示培训的实用性及指导性很强,收获颇丰。培训进一步提高了我市农产品快速检测人员的检测能力与水平,为保障全市人民的“菜篮子”打下了良好基础。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