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监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市场监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场监管局举办食品安全相关知识培训
2015-11-18 09:29

11月14日下午,市场监管局在市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办食品安全相关知识培训。培训会邀请了杭州市场监督管理局王文华老师授课,全系统干部职工170余人认真听取了讲解。

讲课内容重点针对食品安全日常监管相关法律规定,新食安法规定的特色亮点展开演讲,深入浅出,以点带面,阐述了史上最严谨、最严格、最严厉、最严肃的食品监管制度,同时对如何监管和监管中的实际问题进一步给予解答。比如,如何调查认定食品经营者履行了食安法规定的进货查验等义务,如何调查认定经营者不知道所采购的食品不合格等免予处罚的情形,从证据的采集和论述性分析方面给予详细讲解,即讲理论也授予方法,同时此次培训内容和实际工作紧密结合,进一步提高了大家的实际操作能力。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