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监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市场监管

微信扫一扫分享

梅城镇所联动组织食品专管员再培训
2015-11-20 09:20

近日,为迎接杭州食安办检查,梅城所会同梅城镇政府对辖区内食品专管员进行了食品安全业务指导再培训。

培训会上吴小明所长首先宣贯了建德食安办文件,新食品安全法等内容,重申食品安全专管员承担本区域食品安全相关工作,对辖区内的食品生产经营单位实行全覆盖、全方位、全过程的动态监管和服务的职责,并通报了前期建德范围食安办电话暗访情况。最后,对到会人员进行食品安全知识二次培训,分析各村辖区内小吃、副食品店、餐饮等食品生产经营单位基本情况;食品生产加工环节、食品流通环节、餐饮服务环节等食品安全各环节监管基本知识与关键检查点;农村家宴的管理与报备;基层食品安全网格化管理工作机制如档案管理、宣传教育、协助管理、信息报送、定期巡查等。

本次培训加强了基层食品安全管理联系,落实了食品安全基层责任主体,取得良好效果。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