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监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市场监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同所推“小作坊监管公示栏”上墙公示
2015-12-25 09:34

今年,大同所在对辖区小作坊监管和提升的同时,积极探索新的监管模式和方式。截至日前大同所辖区共计备案登记小作坊20家,其中包括2家流动摊贩。

近日,大同所统一对辖区豆制品、卤味小作坊进行进一步的改造提升。通过前期设计制作“小作坊监管公示栏”,并上墙公示于小作坊加工场所外。“公示栏”主要的内容包括:小作坊的经营资质、从业人员的健康信息、食品安全承诺书以及小作坊区间设计的使用制度。截至日前大同所辖区共计备案登记小作坊20家,其中包括2家流动摊贩。

公示栏的主要作用为以下两点:一是进一步提升小作坊主的主体意识和食品安全生产意识,引导其严格按照小作坊生产加工操作流程进行作业,进一步保证食品安全;二是对监管对象的公示,有利于提升社会化监管,一方面让群众了解小作坊安全生产的基本情况,另一方面让其参与到监管中,共同构建监管网络。起到宣传、引导、监管的作用。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