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监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市场监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赴上海宣传国家有机产品认证示范区
2016-01-07 14:37

2015年建德成功获批国家有机产品认证示范区, 是国家认监委对建德有机产品认证监管工作的肯定,是对建德政府推动有机产业发展工作的肯定。为了让更多的人了解建德的有机产业发展,了解建德的有机产品,建德市场监管局于近日赴上海参加“浙江名特优农产品展会”,进一步宣传建德有机产品示范区。

在本次展会上,我局通过发放宣传册、播放宣传片、试吃有机产品、专人解说等多种方式对建德进行宣传。宣传册详细描述了建德有机示范区的建设经验及工作成效,让更多的上海市民了解建德有机产品认证示范区的管理情况;产品试吃,让更多的上海市民了解了我市的有机产品特色,对我市的有机产品质量赞不绝口;有机果蔬乐园的采摘图片解读及宣传片介绍让更多的上海市民对我市的生态旅游环境心生向往,纷纷索取宣传册,表示要来建德有机基地游玩,要按宣传册上的销售网址去购买有机产品。

国家有机产品认证示范区的宣传,架起了有机企业与消费者的桥梁,让更多的人认识建德、认识建德的有机产品、认识建德的有机产业。(毛磊)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