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监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市场监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名牌产品认定会议召开
2016-01-25 11:18

近日,2015年度建德名牌产品认定会议在市场监管局召开,建德市双超钙业有限公司的有机硅专用纳米碳酸钙、建德市云峰碳酸钙有限公司的轻质碳酸钙、杭州思味王食品有限公司的糕点和杭州九仙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铁皮石斛等4个产品提交建德名牌推进委员会进行表决,经市府办、统计局、环保局、经信局等11个建德名牌产品认定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表决,全票通过,4个产品将被授予2015年建德名牌产品称号。

自2011年起,市场监管局严格按照要求牵头推进品牌战略实施,积极打造品牌经济,促进经济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建立品牌培育项目库,着力培育一批发展潜力大、经济效益好、商标使用规范的企业,宣传一批质量过硬、市场占有率高、销售前景好的产品。鼓励企业加大品牌投入和经营,为全市企业争创品牌树立典型示范。对市场竞争力较强、占有率较高、创牌意识较强的企业,积极引导其争创各级名牌产品。指导其建立名牌规划和标准、计量体系等质量管理制度,通过加大自主创新、推进技术改造和强化内部管理提高产品质量,引导其做大做强,实现对整体产业发展的带动。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