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监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市场监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场监管局召开药品电子监管码培训会
2016-01-28 09:36

  近日,建德市市场监管局举办了药品电子监管培训会议,全市60余家药品零售企业负责人(质量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药械监管科负责人就零售药店开展药品电子监管工作的重要意义进行了阐述,并要求所有企业2016年3月份前完成软硬件升级、基础数据匹配、店员培训等工作,并在今后药物购销中做到见码就扫、核注核销,及时上传数据,圆满完成电子监管工作任务,确保广大群众用药安全有效。

    随后,易盛软件开发公司就药品电子监管的基本原理和业务流程、初级操作(收货确认、商品入库、收货单删除或修改、销售开单等)等内容作了详细的讲解。并针对参会企业提出的一些使用问题,进行了耐心的讲解和答复。

    目前全市已有61家单体药店购买了电子秘钥盘。通过举办本次培训班,进一步完善了药品经营信息化管理工作,有效保障了电子监管工作的顺利进行,确保了药品的可追溯性,有力地提升了药品安全监管水平。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