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监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市场监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场监管局“五动”风采党建成功入选2015年度全市十大优秀组织工作特色项目
2016-01-28 09:37

  日前,经过申报、推荐和评审等程序,市场监管局“五动风采”党建项目在全市乡镇机关二十个备选项目中脱颖而出,成功入选建德市十个优秀组织工作特色项目,这是我局党建工作的新突破。

市场监管局成立后,面对机构大改革、体制大调整、职能大整合的新形势,人员身份多元化,工作职能多样化,思想理念多重化现实存在,面临着队伍整合和思想融合、职能整合和业务融合、业务整合和能力提升的三大挑战。

局党委全力应对,主动作为,努力克服困难,集思广益,致力于在党建工作、业务工作、队伍建设之间寻找结合点,提炼以思想主动、工作联动、载体生动、典型带动、事迹感动”五个方面为主要内容以“五动”风采党建品牌,同时以“五动”风采党建为平台,增强机关党组织的战斗力、凝聚力和向心力,提高党员干部队伍素质,激发活力,凝聚合力,推动工作,提升形象,使党建工作焕发出新的生机和活力。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