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监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市场监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场监管窗口获审批中心年度红旗窗口荣誉称号
2016-01-28 09:38

 日前,在市行政审批服务中心2015年度总结表彰会上,市场监管窗口荣获年度红旗窗口单位,充分肯定了市场监管局在推行“商事登记制度”改革,强化“宽进严管”,方便办事群众等方面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

2015年度,该局注册窗口工作始终围绕深化“商事登记制度改革”为中心,以推进和落实“新九条”改革举措为主要内容,先后推行《杭州市商务秘书企业登记暂行办法》、《杭州市企业简易注销程序规定》、《关于实行餐饮服务许可证、食品流通许可证、食品生产加工小作坊生产许可证、营业执照“证照合一”的指导意见》、“容缺受理”、杭州名称下放及省国家级名称网上申报等各项配套政策,积极落实“先照后证”改革,始终着力优化服务、提升效率,不断发扬“金牌窗口”优良传统,服务为民、服务利民。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