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监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市场监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市食品安全监督协会开展节前“你点我检”活动
2016-02-02 08:49

春节临近,建德市食品安全监督协会走进农贸市场、生产企业、小作坊、餐饮服务企业等单位,开展“你点我检”活动。

1月29日协会会员在市场监管局相关检查人员的配合下,对我市城区的农贸市场、承办年夜饭酒店中的蔬菜、肉、水产品、调味品等食品及食材原料和精制米厂、山茶油小作坊的米油进行随机抽检,同时查看了企业从业人员是否持有健康上岗证;查看了餐饮单位的进货查验、索证索票以及食品留样等情况,及时发现问题,及时消除隐患。活动共抽取食品样品37批次,检测项目涵盖农药残留、兽药残留、重金属、食品添加剂和微生物等指标。

此次活动,协会再次发挥了“监督员”、“宣传员”的作用,通过实地走访检查,进一步增强了消费者对我市食品企业的信心,也进一步增强了企业主体责任意识,对春节期间食品安全及舆论氛围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