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监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市场监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场监管窗口开展“优服务,促发展”主题讨论会
2016-02-22 09:19

2月17日,市场监管窗口组织全体人员学习全市深化作风建设大会、局机关、审管办会议精神,结合窗口的审批工作,开展了“不担当、不作为、不落实”对照自查,找差距,找短板,并就如何更好地履行审批职能、以“优服务,促发展”服务全市经济发展开展了讨论。将抓好落实会议精神、强化责任担当、主动作为的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为形”,细化为服务项目建设、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服务人民群众的具体举措。

一是突出重点,优化服务。转变工作思路,由“等上门”变为“走入企”,主动作为。围绕市委市政府的重点工作、重点项目,落实业务骨干跟踪服务,积极研究政策,破解审批瓶颈,主动为企业出谋划策、排忧解难,加快项目落地。

二是创新改革,注重实绩。根据该局2016年工作目标结合科室职能制订工作计划,分解落实工作目标责任,明确新一年的工作方向和工作重心,进一步深化商事制度改革,不断创新工作的方式方法。调整人员岗位,优化服务流程,提高服务效能,争取今年的工作多出亮点,再创佳绩。

三是练好内功,提振精神。加强工作纪律督查,要求严格执行着装、请销假等各项管理制度。顺应窗口人员年轻化、学历高的优势,积极引导内在素质和能力的提升,形成学习氛围浓、精神面貌佳、团结协作的优秀团队。以典型案例为鉴,远离“不担当、不作为、不落实”等作风顽疾,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推进各项审批工作有效开展。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