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监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市场监管

微信扫一扫分享

梅城所喜获2015年度大洋镇优胜驻镇单位
2016-02-26 09:28

近日,大洋镇公布2015年度驻镇单位考评结果,梅城所喜获2015年度大洋镇服务经济发展优胜驻镇单位。

2015年,梅城所以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为主线,助力辖区乡镇“三改一拆”、“五水共治”等市政府重点工作,主动发挥职能优势,助推经济平稳增长,获得了各乡镇、社区以及村委会一致好评。一是创新方式促进服务到位。坚持实行“五”服务机制,即上门服务、延时服务、定点服务、延伸服务、跟踪服务,全力保障大项目、大企业落户,全面走访小微企业,及时了解企业困难,主动寻求解决方案;二是优化职能促进主体准入。按照“程序最简、效率最高、服务最好”的工作目标,开辟一条为民服务的“绿色通道”,进一步完善工作流程,放宽市场准入,简化登记程序,缩短办事时限。三是积极实施商标品牌战略。梅城所2015年积极加大品牌战略宣传,上门服务,提高企业进行实施商标规划战略意识和能力,为企业申请商标提供指导和帮助。四是重拳打击查处经济违法。结合“食品安全百日严打”、“蓝剑1号”等行动,从群众反响强烈的违法案件入手,以食品安全、商标侵权、打击传销为重点,采取针对性措施,严查严打,全年共查处违法案件35件,案值16万,罚没金额30万。

2016年,梅城所将继续 尽心尽力、尽职尽责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以进一步优化职能服务,加强市场监管,保障消费安全,推进依法行政,促进地方经济又好又快发展而努力奋斗。(朱晨)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