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监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市场监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场监管局召开重点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企业会议
2016-03-04 09:45

又是一年芳草绿,建德市市场监管局在浓浓的春意中召开辖区内危险化学品、危险化学品包装物、食品相关产品等重点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企业会议,动员企业切实落实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喜迎G20峰会召开。全市70余家重点工业产品企业的质量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传达了上级部门以及当地市委市政府关于G20峰会安全服务保障的精神,宣贯了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和食品相关产品的相关法律法规,通报了2015年获证企业的监督抽查、被投诉举报、受处罚、巡查、企业自查自纠等基本情况。    

围绕G20峰会重点工作,建德市市场监管局全局一盘棋、全力以赴抓落实,网格化监管服务对象,通过开展产品质量重点关注、强化预警企业质量整治、加强监督抽查力度、加大取证企业巡查频次、完善质量监督工作机制,着力提升产品质量安全水平。会议要求企业严把原辅材料进货查验关、生产环节把控关、产品质量出厂检验关,认真落实企业自查自纠制度,依法履行好法律责任和社会责任,务必确保在G20峰会期间不出任何大的产品质量问题。

会上,该局向企业发放了《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获企业自查表》和《企业产品质量安全责任告知书》,和企业负责人签订了《企业产品质量安全责任承诺书》,农夫山泉(建德)新安江饮料有限公司作为企业代表为切实履行产品质量安全主体责任、保障产品质量安全、迎接G20峰会顺利召开作了郑重的承诺。

接下来,市场监管局将对重点企业逐家进行现场检查和开展产品质量监督抽查,为G20峰会成功举办作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