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监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市场监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场监管局开展3.15“亮剑保峰会”专项整治行动
2016-03-21 08:36

为更好的保障消费者的合法权益,改善消费环境,围绕“诚信经营树形象 放心消费迎峰会”的精神,建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于3016年3月15日开展“亮剑保峰会”集中整治行动。此次行动分为2组,一组由药械科和餐饮流通科牵头,另一组由食品生产流通科牵头,稽查大队做好配合工作和发现问题的处置工作,分别在洋溪街道、新安江、寿昌对药品经营、餐饮流通、食品生产流通等6家企业进行了突击检查。

此次专项整治行动的重点是打击假冒伪劣商品等违法情况,在检查中发现,上述企业无违法行为,但卫生情况都有待加强,如存在药品经营企业店堂内有空纸箱堆积,餐饮流通和食品生产企业环境卫生不够理想,部分设施设备摆放不够整洁等问题。针对上述问题,我局执法人员要求企业有针对性的进行整改,并加强企业服务意识,以实际行动切实维护消费者权益。

此次行动我局和电视媒体一起动作,在行动中充分体现了我局执法人员的职业操守、工作能力和人性化监管的理念,并倡导大家理性消费,当自身合法权益受到侵害时,应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