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监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市场监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同所助力新农贸市场运营
2016-03-24 08:21

今年以来,大同市场监管所工作人员联合城市管理行政执法中队、大同镇政府、农贸市场所属公司,不断为新市场的招标及搬迁出谋划策,并落到实处。大同新市场已于3月21日搬迁完毕,旧市场已经拆除,并且无回炉现象。同时,大同所工作人员对搬迁后市场运营情况进行检查,在检查中发现了以下问题:

一、新农贸市场摊位不足,部分商贩将摊位摆在了门口,不仅影响市场整体形象,也妨碍了买菜市民出入;二、新市场内监控尚未安装,不利于整个市场环境的监管;三、市场外围糕店面装修未按加工场所操作标准,隔间尚未安装。针对上述问题,大同所工作人员与新市场管理人员协调,建议在市场外围划线,分隔出部分临时摊位,统一管理,有序经营;其次要尽快安装监控,保障消费安全;对于蛋糕店面的装修问题,大同所工作人员对各摊位空间布局进行查看,通知商户开会,统一指导安装。

接下来,大同所将不断跟进新市场的入驻及运营情况,加大巡查力度,为新市场的有序运营添砖加瓦。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