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监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市场监管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召开主城区食品小作坊监管工作会议暨国卫复评迎检部署会
2016-03-31 14:55

3月24日下午,市场监管局召开全市主城区食品小作坊监管工作会议暨国卫复评迎检部署会,主城区五十余户小作坊业主参加会议。

会上,城区市场监管所负责人首先结合辖区实际,就近期小作坊检查情况作了通报,指出了小作坊日常生产经营中常见的几大突出问题,并部署了近期小作坊监管工作重点。之后,食品生产流通监管科负责人通报了全市小作坊整治总体情况,同时,就新《食品安全法》中涉及食品生产加工相关条例为大家作了详细解读。随后,郑子清局长分析了当前严峻食品安全形势下,监管部门与小作坊业主之间同舟共济、既对立又统一的关系,要求各位小作坊业主务必做到学法、知法、守法,规范日常生产经营行为,在G20峰会来临之际,树立建德小作坊良好形象。

会议强化了小作坊业主作为食品生产者的主体责任意识,为其主动落实主体责任、规范生产经营行为奠定了基础。下一步,食品生产流通监管科将会同各所加大对食品生产加工小作坊突击检查力度,严格落实“四个最严”要求,以保障峰会食品安全为圆心,严厉打击使用非食品原料、非食品用包材和滥用食品添加剂等违法违规行为,切实维护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