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监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市场监管

微信扫一扫分享

梅城所召开餐饮行业食品安全知识培训会
2016-04-08 16:15

为进一步强化辖区餐饮行业的规范管理,提高餐饮业主的食品安全意识,防止夏季高发的群体性食物中毒事件的发生,不断提升餐饮行业的发展水平,4月7日,梅城市场监管所组织杨村桥镇餐饮单位业主开展食品安全专题培训,50余家餐饮单位的业主参加了本次培训会。

培训会在杨村桥镇政府会议室举行,会上,吴小明所长对全镇整体餐饮环境进行了通报。培训主要涉及食品安全相关法律法规、从业人员健康证办理、餐厨废物回收、原料采购、餐用具清洗消毒、高风险食品加工要点等方面内容。重点突出夏季高发的群体性食品中毒案例的分析和预防,以及新的食品安全法出台后对行业违法行为的处罚力度将空前严厉,提前为各位餐饮业主敲响风险防范的警钟。

此次培训深刻强化了小餐饮单位业主食品安全第一责任人的意识,进一步提高餐饮服务单位负责人食品安全法律意识和责任意识,为下一步小餐饮的整治打好基础。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