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监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市场监管

微信扫一扫分享

胡晓立督导检查国卫迎检食品和饮用水安全
2016-04-08 16:16

为进一步做好创建国家卫生城市食品和饮用水安全相关工作,4月8日上午,副市长胡晓立在市场监管局领导占志忠、邵亦宏的陪同下,对屠宰场、新安江农贸市场、拱新路、中马路小餐饮和建德市客运中心餐厅等国卫迎检重点单位的食品饮用水安全进行了督导检查。

从现场督查情况来看,所有经营场所干净整洁、证照齐全,从业人员全部持(健康)证上岗,建有进销货台帐,没有任何“三无”和变质、超过保质期的食品,绝大多数“三防”措施落实,食品及餐具消毒、摆(存)放基本达标。同时,检查组对检查中发现的个别食品经营户对食品添加剂每日使用情况登记不祥、防蝇门窗缺陷、食品及餐具消毒、摆(存)放不够规范等问题当场予以指出,要求食品经营户限期整改。

胡副市长在检查时指出,创建工作是近期一项重要工作,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大创建工作整治力度,强化措施,抓好工作落实。针对存在问题,占局长表示,市场监管局积极贯彻食品安全“四个最严”的精神,逐步加大食品安全监管力度,严格执法,依法行政,规范食品生产、加工、销售企业和个体户经营行为;针对当前迎检任务,发扬“5加2,白加黑”精神,本周六、周日(4月9日、10日)新安江、城南、城东市场监管所人员及有关科室抽调人员加班做好相关备检工作,确保国卫复评迎检工作顺利通过。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