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监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市场监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场监管局大力推行卓越绩效管理模式
2016-04-28 10:36

4月27日下午,市场监管局举办了一期卓越绩效管理模式实务培训班,全市24家重点企业的37名高层质量管理人员自愿参加了培训,认真听取专家对《卓越绩效评价准则》和《卓越绩效评价准则实施指南》的介绍。

该局质量监管科科长在开班仪式上作了动员讲话,她强调了举办本次培训班的目的和意义,并指出导入先进的质量管理方法是企业提高综合管理水平,增强市场竞争力,实现转型升级的一个有效的方法和途径,她鼓励更多的企业能导入卓越绩效管理模式,追求卓越经营绩效,树立质量标杆,积极申报政府质量奖。同时要求参加培训的学员认真学习,学以致用,积极主动完成本次学习培训任务。

本次培训邀请了卓越绩效管理模式教学和评审方面的资深专家古家军授课,他以平实易懂的语言、形象生动的案例讲述了卓越绩效管理模式的背景、与其他认证管理体系的区别以及实施和评价的要点等理论知识,使学员们对卓越绩效管理有了初步而形象的认识,学员们对古老师的精彩授课报以了热烈的掌声。

责任编辑: 肖芳芳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