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监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市场监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副市长胡晓立督查五一节前特种设备安全工作
2016-04-28 10:37

为进一步做好“五一”节日期间特种设备安全工作,4月27日下午,副市长胡晓立在市场监管局局长占志忠、副局长江涛的陪同下,对旅投公司大慈岩、灵栖洞景区的节前安全工作开展督察。

胡晓立副市长一行重点查看了大慈岩客运索道、滑索和管式滑道的设备检验、日常运行、维护保养和应急救援等工作, 从现场督查情况来看,相关单位能够认真开展日常巡查、维护保养、维修等工作,结合节前安全工作要求,开展了自查自纠,得到检查组的肯定。同时检查组结合峰会保障和节日期间特种设备安全工作进行现场指导,督促企业完善峰会保障预案,开展应急演练,重视游乐设施和客运索道设备早检、月度、季度等日常巡查及维护,注重隐患自查自纠工作,开展保障性检验和提前检验工作。

在检查中,胡市长强调:各使用单位认清安全形势,落实企业安全主体责任,有效加强日常安全监管,持续加大巡查力度,营造安定和谐的节日氛围,同时围绕峰会保障工作,要强化应急能力,全面提高重点时段保障水平。

责任编辑: 肖芳芳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