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监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市场监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全力推进示范个体户创建工作
2016-05-06 15:14

  近来,市场监管局正扎实有序的推进“诚信经营树形象、放心消费迎峰会”示范个体户的创建工作。目前,该局创建办对基层市场监管所的诚信个体户创建工作进行检查,总体情况较好。针对发现的问题,5月4日,该局又召开专题会议,进一步明确工作要求和方向。

   会上,各所所长汇报了示范个体户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局长占志忠对“诚信经营树形象、放心消费迎峰会”强调四点要求。一是氛围再营造。各所要利用全市的新闻媒体、该局的微信微博公众号、各所的电子显示屏等各种宣传手段,营造创建氛围;二是培训再扩面。不仅要对创建户都要进行培训,而且要对其他个体经营者也要进行培训;三是载体再丰富。各所不能仅停留在张贴宣传册、签订承诺书的规定动作上,还要结合辖区的实际,丰富载体,通过乡镇食安办,利用食品安全专管员的力量等;四是范围再扩大。诚信示范户的创建不仅仅停留在市局的330家任务上,要借助迎峰会的时机,以诚信个体示范户的标准来规范经营者,要争取多创。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