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监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市场监管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杭州质监局邵新华局长来建德调研指导
2016-05-06 15:15

5月4日,杭州市质监局邵新华局长、楼立群总工等一行四人来建德调研检查工作。建德市副市长胡晓立、建德市局占志忠局长等人陪同调研。

邵局长一行先来到浙江建业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听取该公司董事长关于标准化工作的汇报,征询意见和建议。邵局长对于建业化工重视发挥标准引领作用所取得的成效表示充分肯定,鼓励企业以“浙江制造”标准制订为契机,不断做强做大,实现高效发展。随后,邵局长一行来到市场监管局,与建德副市长胡晓立、建德局相关负责人进行座谈。在听取建德局局长占志忠的工作汇报后,邵局长表示,建德市局工作扎扎实实、基础好,各项工作都有技术支撑、都能以数据说话,做到了将工作抓实、抓好、抓到位。她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全力保障峰会安全监管工作,要加强特种设备、重点产品和服务、危化品的监管,确保不出事。二是要实施品牌标准化战略提升工作,要将品牌和标准提升作为重点,引导企业大力发展标准化、要做标准、抢标准、取得行业发展的话语权;要按照绿色、环保、质量的要求,尽快上政府质量奖和浙江制造。三是要积极发展智慧特监,主动融入到市局的三库一平台,大力提高监管的效率,要主动服务电子商务发展,加大对电子商务产品的质量监管和电商平台的监管。四是要鼓励支持检验检测机构发展,要顺应社会发展趋势,将检验检测能力建设工作放到重要位置,要通过网络平台去发现市场、承接业务。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