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监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市场监管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安江市场服务所荣获“杭州市模范集体”称号
2016-05-06 15:16

近日,杭州市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劳动模范表彰大会在省人民大会堂召开,授予299名个人“杭州市劳动模范”,150个集体“杭州市模范集体”荣誉称号。建德市市场开发服务中心新安江市场服务所荣获“杭州市模范集体”称号,也是本次杭州市场管理企业中唯一一家获得此殊荣的集体。

杭州市劳动模范和模范集体的评选每三年一次,今年的评选突出了先进性和时代性两大特点。推荐的模范集体候选单位,班子团结,遵纪守法,作风正派,奋发向上,干群关系、劳动关系和谐,凝聚力和战斗力较强,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较大。推荐的个人和集体绝大多数都有一定的荣誉基础。

近年来新安江市场服务所在建德市市场开发服务中心和建德市市场监管局领导下,开拓创新、锐意进取,抓管理、促服务,实现市场管理者、经营者、消费者三者共赢关系,形成新安江农贸市场特色鲜明的“四个一样”的长效管理,先后被评为全国诚信示范市场、浙江省放心市场、四星级文明规范市场。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