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监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市场监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一医院西侧两家无证餐饮被取缔
2016-05-24 22:28

5月23日,市场监管局联合城管局、公安局和新安江街道开展联合执法行动,依法取缔严州大道市一医院西侧两家无证照小餐馆。

记者在现场看到,这两家餐馆地面上污水横流,餐厨垃圾遍地,厨房墙面发黑,卫生环境极差。执法人员依法对两家餐饮店内的餐具、桌椅等经营用具实施了查封扣押,并拆除了两家店铺私自搭建的违规广告牌,对乱堆乱放的现场进行了整治。

据了解,严州大道市一医院西侧待建区块内长期存在乱搭乱建、无证餐饮、乱堆乱放、收购废品、种菜养鸡等影响环境的问题,问题区域面积超600平方米,是目前新安江城区较大的环境卫生死角,也是《国家卫生城市省级复查反馈问题整改督办单》重点督办要求之一,严重影响了我市“国卫”复评工作。

此前,相关部门已经多次采取行动要求附近的几家餐馆关停,5月13日市场监管局联合市城管局、新安江街道办、新安江桥东区块开发建设指挥部等部门对无证照经营户下达了书面整改通知书,要求无证餐饮经营者和其他废品收购、种菜、散养家禽等责任人于5月20日前停止经营或自行搬离该区块。(记者 李晓聪 通讯员 刘田刚)

责任编辑: 肖芳芳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