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监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市场监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场监管局积极做好服务小微企第三次走访工作
2016-05-25 14:51

 为更好的服务小微企业,切实让需求迫切的小微企业享受专业化服务,建德市场监管局根据杭州市局《关于开展“当好店小二、服务小微企”第三轮走访活动的通知》要求,积极开展走访活动。截止5月16日,该局共计走访117家,已经领取电子服务券的企业有96家,金额为288000元,电子服务券已经使用194500元。

 一是确定走访重点。将乡镇、街道或部门选取的重点关注和扶持的小微企业、“个转企”企业、科技型小微企业以及文创园的小微企业等作为走访的重点。二是加强宣传服务。该局干部在走访过程中,将《扶持小微企业发展政策汇编》、《杭州市“小微企业三年成长计划”专业化服务相关资料汇编》等政策资料送上门,积极宣传“小微企业专业化服务平台”以及各类扶持小微企业的政策,并且知道企业如何领取电子服务券等。三是注重工作结合。在走访过程中,了解并收集小微企业成长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于能当场解答的,干部予以解答,对于不能当场解答的,干部将问题带回,属于该局的发到相关科室,不属于该局的告知相关部门。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